武术与艺术学院团委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会议

发布者:常青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336


20211111日晚,武术与艺术学院团委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周晓旭老师主持,全体21级新生参会。

会议开始,周晓旭就本次大会的相关内容为同学们做了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在北京召开。武术与艺术学院团委始终秉承着跟党走、拥护党的决心,并担负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接班人的重任,在此次会议召开之际,带领本院学生了解党百年奋斗征程、领悟会议精神、树立民族意识。

学生们说,通过学习会议精神,体会到为什么说党的经验饱含着成败和得失,凝结着鲜血和汗水,充满着智慧和勇毅。通过学习就是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实践结合起来,提高应对风险、化解各种困难的能力和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百年强国梦,奋进再出发,我辈青年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复兴大业的历史责任,以饱满热情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年级各团支部会后纷纷响应院团委号召,积极开展主题班会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