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召开 21级少数民族新生座谈会

发布者:常青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286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学院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针对性与实效性,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归属感、获得感、成就感和幸福感,更好地倾听我院少数民族学生的心声,全面了解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20211221日武术与艺术学院在少体校308会议室召开少数民族座谈会。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殷怀刚、党总支副书记陈荣梅、院团委副书记周晓旭与少数民族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殷怀刚首先感谢少数民族学生选择南体大家庭,随后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同学们要不断加强学习,作为年轻一代大学生要胸怀天下,立足本职工作,做团结的大学生,宣传党的民族政策,不要被外来势力干扰;二是要适应从中学生到大学生的转变,在大学四年生涯中团结宿舍,为班级、学院做贡献,起带头作用。三是求同存异,每个地区各有各的特色,尊重同学们的习惯,有不适应可随时与学院领导联系沟通,武艺院全体教职工肯定会以给予学生更多归属感,促进大家共同进步。

会上少数民族新生一一发言,自我介绍,会议在简约而又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