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与首届江苏省高校艺术教师基本功展示 取得佳绩

发布者:常青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436


2021128日至10日,首届江苏省高校艺术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在苏州大学举行。我校武术与艺术学院舞蹈系潘悦、吴文君教师均获得了专业教育个人全能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校高度重视本次展示活动,兰亚明书记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亲自部署武术与艺术学院教师参与比赛。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政班子积极配合,相关舞蹈系教师悉心准备、反复练习,经过选拔,由潘悦、吴文君、伍孝彬三位教师分别参与专业艺术教育组和公共艺术教育组的展示。三位教师为本次比赛做了精心准备,从202110月首先递交了一份微课视频和教学设计参与评选,此次赴苏州进行舞蹈作品和人文素养展示的现场展示。临赛前,武术与艺术学院书记殷怀刚、院长支川、副院长杜家俊观看参赛教师个人技能展示,并进行赛前动员鼓舞士气!

本次展示是江苏省首次举办,全省艺术类专业教师最高级别赛事;共有来自全省101所高校的379位艺术教师参与。参展教师们以艺术的多样形式传达出美育的内涵,分别从教学、专业展示、人文素养三方面展露出属于新时代美育教师的熠熠风采!

参赛教师合影

现场展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