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金夺冠!南体学子全国啦啦操总决赛再创辉煌

发布者:常青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502


1224-26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2020-2021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举行,吸引了全国各地600多个单位约12800余名啦啦操运动员的参与

由武术与艺术学院学生为主体的我校啦啦操队,江山、赵杰、程宇、陈琛四位老师及段宇萌和葛洋两位研究生共同组成的教练团队带领下,刻苦训练、积极备赛,力争上游,共参加9九个项目的角逐,交出了耀眼的成绩单,取得获得了集体技巧(6级)自选动作第一名、小团体配合技巧第一名、混合双人配合技巧第一名、集体花球自选动作第一名、集体爵士自选动作第一名、双人街舞自选动作第一名共6项单项冠军;双人爵士自选和集体街舞自选两项亚军。其中,集体技巧更是取得了全场最高610分的亮眼成绩!

集体技巧(6级)自选动作

双人技巧动作

小团体技巧配合动作

集体花球自选动作

集体爵士自选动作

双人爵士

双人街舞

双人花球

集体街舞自选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