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恰似光 奋力夺四好 ——南京体育学院“四好啦啦操运动员”评比揭晓暨啦啦操社团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者:常青发布时间:2022-01-03浏览次数:500

时光流转,2021年悄然走过。在这一年中南京体育学院啦啦操队积极进取、奋发图强,在多个赛事中取得骄人成绩。1230日晚啦啦操社团全体师生来到体育馆二楼啦啦操馆,举行一年一度的南京体育学院“四好啦啦操运动员”评比揭晓暨啦啦操社团年终总结大会。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啦啦操分会主任河海大学李育林教授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殷怀刚老师,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支川老师,校团委书记阚妮妮老师,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荣梅老师和啦啦操社团的老师同学汇聚一堂,共同分享喜悦,畅想未来。

领导发言

四好啦啦操运动员:党淼王婉潞黄启隆陈雨霞田火英杨志勇王紫琪王博龙

品德好:王姝懿、鹿翔峰、张珂凡、吴汶轩

学习好:周慧子、赵雪原、何雨婷、纪

技术好:张兆瑞、明思远、马景素、连子怡

团队优秀骨干:杨森源、黄启隆、吴雨卿

优秀教练员:程宇、陈琛、段宇萌、葛洋

进步奖:杜宇辉、尹玉鑫、向紫君、张茜、李欣、张骏、刘湉云、邵悦涵


颁奖活动中还根据啦啦操项目特点设立多项PK项目,最后决出有柔韧王、跳跃王、翻腾王、旋转王,队员们积极踊跃参加,比拼相当精彩,最终决出新年度的四大天王。

柔韧王:王紫琪、王姝懿、胡锦翠

跳跃王:司阿康、刘茂森、吴林震

翻腾王: 杨志勇、王婉潞、张骏

旋转王:刘茂森、李富强、张兆瑞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