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舞蹈表演系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舞蹈表演专业完成期末联考

发布者:常青发布时间:2022-01-03浏览次数:603


南京体育学院武术与艺术学院舞蹈表演专业于20211230日在大学生艺术团排练厅和体育舞蹈房进行了期末课程联考。期末联考旨在推动舞蹈表演专业学生技能水平的提升,通过年级间考试成果的互相观摩,设一个能够让学生们展示自我的平台。

此次舞蹈专业课程期末联考共分为中国舞和体育舞蹈专项两个考点,对舞蹈表演专业192021级全体学生进行考核,考核过程严格执行考教分离,保证考试公平、公正、公开,舞蹈表演系所有专业教师均到场观看考试。本次联考充分展示了本学期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各个班级的学习成果,同学们也在观摩中感受到了自身的不足与差距,决心在以后的学习中刻苦训练、补齐短板,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民间舞考试现场

编导课考试现场

体育舞蹈专项考试合影

中国舞考试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