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创新 艺体融合 —2021级表演专业期末汇报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常青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808


  2021年12月23日,表演专业核心课程《表演元素训练》期末汇报在体育馆一楼舞蹈教室举行。在我院两位外聘教师:江苏省演艺集团何达老师和南京传媒学院张誉允老师的指导下,2021级表演专业44名新生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汇报演出。武术与艺术学院院长支川、副院长杜家俊、表演系系主任江山以及表演系的师生也亲临现场观看。

演出共90分钟,共有10个节目,充分体现了以解放天性、动物模拟、观察生活和奇思妙想为主题的表演课程教学内容和理念,也充分呈现了师生彼此之间一个学期以来的磨练、探索和共同努力,节目精彩纷呈,博得了阵阵掌声。演出结束后,武术与艺术学院院长支川教授进行了点评与指导,肯定了师生的教学成果,并勉励大家继续探索教育创新和艺体融合的新模式。

  这场演出的成功,离不开学校领导对于我们专业的支持,离不开老师们的悉心教导,离不开同学们努力认真的配合。这次演出也体现出表演专业大一新生崭新的精神面貌,体现了表演专业的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