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武术与艺术学院分团委开展我为建团百年送祝福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常青发布时间:2022-05-01浏览次数:375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更好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武术与艺术学院分团委2022430日下午举办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我为建团百年送祝福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由武术与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周晓旭主持,各年级团学骨干与舞蹈表演专业20212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周晓旭在活动中表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一百年的筚路蓝缕,跨世纪的风雨兼程,我们看到一代又一代的有志青年积极投身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之中,用汗水与努力书写青春的华美乐章。身处建团百年的我们,也应时刻谨记团员的身份,明确我们肩负着的责任与使命,不忘初心,传承五四精神,做新一代有志青年!

随后我院学子在彩色卡写下对五四青年节和建团百年的祝福,学生代表用视频送祝福的方式歌颂五四精神表达对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活动结束后,我院学子纷纷表示将结合专业特色,在学习生活中发扬五四精神,唱响时代之歌。

我院团委意在通过本次活动,组织学生回顾五四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用五四精神引领我院学子在思想上强化理想信念,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勇担当代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在新时代的洪流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文:周晓旭

图:周晓旭

审核:殷怀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