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青春爱运动”健美操啦啦操大赛

发布者:常青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582


 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51一年一度的“南京体育学院健美操啦啦操大赛”首次以线上的形式进行。武术与艺术学院在南京体育学院各级领导的支持以及各位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以青春爱运动为主题的首届啦啦操健美操线上比赛活动。莅临本次大赛的领导有: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兰亚明、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南京体育学院教务处处长陈海波、南京体育学院团委书记阚妮妮、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殷怀刚、武术与艺术学院院长支川、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荣梅、武术与艺术学院副院长杜家俊。比赛进行的顺序依次是竞技健美操、有氧舞蹈、舞蹈啦啦操、街舞啦啦操和技巧啦啦操。

此次比赛,参赛的同学们展现了积极的精神面貌,虽然上场的时间很短暂,但努力的身影会一直存在!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情在我们身上尽情体现!

裁判员合影留念

领导为此次大赛祝语

直播中健美操混双项目

有氧舞蹈

舞蹈啦啦操

参加街舞啦啦操人员合照

技巧啦啦操大集体

在比赛幕后默默为同学们打分的裁判员们

在比赛幕后默默为同学们打分的裁判员们



图:周梦

文:朱福恒

视频:王姝懿

审核:殷怀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