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分团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发布者:常青发布时间:2022-05-15浏览次数:300


2022年5月10日,武术与艺术学院分团委在线上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周晓旭主持,武艺院各年级团学骨干与青年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团委引导各年级学生要认真学习研究、深刻把握主要精神本质,明确青少年时代任务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争做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得到五个模范,一是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二是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三是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四是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五是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会议上,各级团干部踊跃发言,发表了自己的感想,纷纷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推动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


图:周晓旭

文:周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