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举办2018级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常青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289


  2022526下午,武术与艺术学院在网球学院会议室举行2018级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殷怀刚,院长支川、党总支副书记陈荣梅、副院长杜家俊,办公室主任沈海燕,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和学生党员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荣梅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表达出对党组织、对母校、对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感激之情,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以及未来学习、职业规划,帮助学弟学妹们更好的规划未来的学习方向。

18级辅导员周晓旭老师,回忆了与同学们相处的点点滴滴,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与学习中,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一路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杜家俊恭喜各位毕业生党员顺利毕业,希望大家能够成为有终身体育锻炼意识的学生,成为有责任担当的人,有解决问题的能力,成为会优雅生活的人。

  支川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同志的发言,他强调党性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践行党员使命,同时强调读书的力量,学会以文化人,拓宽格局,使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殷怀刚对于毕业生党员们提出八字寄语:一是感谢,感谢大家对于推进武术与艺术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以及对于学院老师的帮助二是传承,不仅要做一名品德、专业优秀的学生,还要传承无产阶级的革命传统还要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的优秀传统、南体精神,不忘武艺院训,牢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一切以革命事业为重三是期待,期待大家再次选择南体,继续在南体发挥自己的力量四是提醒,大家即将奔赴各个岗位,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不忘党性,心中有党徽,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会议最后,由殷怀刚、支川为毕业生党员颁发学院纪念品。毕业生党员与领导和老师们合影留念,学生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周晓旭

文:周晓旭

审核:殷怀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