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莅临武术与艺术学院表演专业课程联考现场

发布者:常青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265


202263日下午13:00,武术与艺术学院表演专业在田武馆、体育馆开展了期末联考。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教务处处长陈海波以及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政领导亲临现场观摩联考节目。本次联考先后展示了赵杰、何达、张誉允、刘靖几位老师指导的节目。

近年来,武术与艺术学院始终秉持体艺融合的办学特色,力求适应新时期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培养体系,激发学生对体艺融合创新的意识,使学生的艺术创作更有自觉性、思想性、创新性,并为学生学习后续专业基础课程及核心课程打好基础,为将来的工作实践提供相应的理论架构和知识积淀。本次联考,正是近年来办学成果的集中展示,彰显了武术与艺术学院的办学优势。今后,武术与艺术学院将继续坚持体艺融合理念,为建设“新南体”贡献力量。

图:江山

文:江山 郎君儒

审核:殷怀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