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军训开营仪式

发布者:常青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204


610日上午,武术与艺术学院在国术场举行了2020级本科生军训开营仪式,出席本次开营仪式的领导有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殷怀刚、院长支川、副书记陈荣梅、副院长杜家俊、办公室主任沈海燕、校军训办汪雷、钱克成科长,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陈荣梅主持。

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殷怀刚对本次军训工作进行了部署,接下来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他指出:一是赶学比拼争先进,树立集体荣誉意识,在训练过程中团结拼搏,争做先进,展现出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二是发扬体育人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军训过程中坚持到底,当好排头兵,非必要情况下不见习不请假,做到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三是做到学训结合,展望未来,希望参训学员们牢铸纪律观念,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服从教官和老师们的安排,锤炼意志品质,养成更加良好的习惯,将所学所练运用到即将到来的大三生活。

院长支川将营旗递交给本次军训二连指导员郭夏汀。

教官代表马硕发言,他给同学们阐明了军训的目的和意义,对同学们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具体任务;2020级学生代表党淼代表全体学生表示,会在接下来为期14天的军训中,服从管理,刻苦训练,努力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仪式结束后,军训正式开始,参训学员们意气风发,他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喊着嘹亮的口号,在教官的指挥下,斗志昂扬地参与到训练中去,他们用行动诠释着南体人的精神,用汗水浇筑着属于他们的青春之路。

图:郭夏汀

文:郭夏汀

审核:殷怀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