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生军训闭营仪式

发布者:常青发布时间:2022-06-19浏览次数:305


619日上午,武术与艺术学院在中央体育场举行了2020级本科生军训闭营仪式,出席本次闭营仪式的领导有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殷怀刚、院长支川、党总支副书记陈荣梅、副院长杜家俊、校军训办钱克成、汪雷科长,我院全体2020级本科生参与本次活动。

院长支川发表了讲话,他对军训汇报进行了点评,表扬了大家完美的表现,对大家军训期间的表现,他予以了高度的评价,他指出,同学们在军训期间,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做到了殷书记开营仪式时对大家提出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可以将军训的所学所练,运用到之后两年的大学生活中,在今后人生的赛道上跑出更多优异的成绩,展现南体武艺学生该有的风采;最后,他对军训期间辛勤工作的领导、辅导员、教官以及刻苦训练的学生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荣梅宣读《武术与艺术学院2020级本科生军训优秀学员和标兵宿舍名单》,并举行颁奖仪式。

军训教官代表田宇发言,他对我院学子军训期间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对学校学院领导们在军训期间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2020级学生代表黄嘉祺发言,她代表我院2020级学子总结了军训的感受与收获。

军训汇报环节中,军训一排、二排、三排依次上场,我院学子昂首挺胸,迈着整齐的步伐,将十天的军训成果完美的展示了出来。

最后,我院2020级本科生踏着整齐的步伐,齐唱《强军战歌》,至此,武术与艺术学院2020级本科生军训闭营仪式圆满结束。

图:郭夏汀

文:郭夏汀

审核: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