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召开学期末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常青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245


62413:00,武术与艺术学院在1204教室召开本学期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殷怀刚主持。

院长支川首先对照学院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书,对于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及主要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随后,支院长介绍了暑期工作计划及下半年工作目标,要求教师在暑期安排好下半年度的工作计划,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水平。

党总支书记殷怀刚对全体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不仅要加强党史知识的学习,同时也要注重专业领域新知识的积累;二是要充分利用好假期时间,找准自身的研究方向,实现“科研自由”;三是要注意安全,从人身财产到疫情防控,安全意识不可松懈。

会上,学院给全体党员教师发放了学习材料,党总支副书记陈荣梅和副院长杜家俊分别就教学、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

文:郎君儒

图:郎君儒

审核:殷怀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