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拉手伴成长 心连心梦起航——武术与艺术学院“爱行千里 筑梦云‘滇’”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

发布者:常青发布时间:2022-08-09浏览次数:204


 “同一个梦想,我们因爱而聚;同一个目标,我们扬帆起航”,202289日,距离“爱行千里 筑梦云‘滇’”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来到双柏县妥甸中学已有一个多星期,转眼间,实践之旅已经过半。在双柏这片土地上,队员们因地制宜,有条不紊地开展教学实践活动,除了按照既定课程表进行授课外,每天还将进行联合排练以改善节目效果。

 “有所付出,有所回报”,能够看出,自觉努力的意识在同学们心中扎了个根。在排练过程中发现问题,总结问题,然后解决问题,从而让节目尽善尽美,朝着最终目标迈进。在剩下的时间里,队员们也会更加努力,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在每一个迥然不同的个体身上发掘闪光点,达到此次实践的目的。

挥洒爱心阳光,力求五育并举。实践团队利用武术与艺术学院专业优势,通过武术、啦啦操等丰富多彩的运动帮助孩子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实践期间,队员们秉承南京体育学院“严和朴实”校训,发扬体育人团结拼搏的精神、勤勉踏实的教学态度,在服务中实现大学生的人生价值,用实际行动去传播青春的正能量,为孩子们拓展广阔蓝天,让他们放飞伟大理想,拥抱更好的明天!

啦啦操班

舞狮班

武术班

太极班

技巧班

街舞班

剧目班

舞蹈班

篮球班

广场舞班

朗诵班

图、文:常青

审核:殷怀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