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少数民族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常青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140

   2022919日上午,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少数民族工作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殷怀刚主持并讲话。

会上殷怀刚首先带领中心组全体成员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等内容,并研究少数民族工作方案。

殷怀刚强调做好学院少数民族师生工作,一是要以人为本,设置少数民族工作专员,积极做好少数民族师生工作;二是要加强思想引导,围绕我院少数民族师生工作实际,建立少数民族人员信息档案,定期谈心谈话,制定党员结对联系少数民族制度,加强沟通交流;三是要研究工作规律,教育、管理、服务并重,定期召开少数民族人员座谈会,帮助各民族师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通过本次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一步提高了对做好新形势下少数民族工作的认识,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坚定了信心。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注重运用、加强交流,共同推动少数民族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