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举办第九期青马工程 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常青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180


20221011日中午武术与艺术学院在职工之家多功能报告厅举办第九期青马工程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殷怀刚、院长支川、党总支副书记陈荣梅、副院长杜家俊、团委副书记周晓旭、辅导员郭夏汀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院党总支书记殷怀刚对此次参加青马工程的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给中国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做一名忠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二是希望同学们加强学习,并通过此次学习机会通读《共产党宣言》,读原著、悟真理,积极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的理论知识并与实践相结合,做一名合格的马克思主义践行者。三是希望同学们身体力行,在参与学习时带动周边同学共同进步,努力做一名优秀的马克思主义传播者。

开班仪式上全体成员观看纪录片《穿越百年的对话》《追寻》随后陈荣梅对参加青马班成员提出要求:要学做一名青年政治骨干,严格要求自身行为习惯保持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三力合一展现青年学子的良好作风。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本次活动意在为党培养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学院青年学生骨干培养工作,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青年学生,引领我院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矢志不渝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

图、文:周晓旭

审核:殷怀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