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常青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101


926日,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部在少体校308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部书记殷怀刚主持。

殷怀刚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会议准备情况。随后,他代表武术与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深刻剖析班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及期限。

武术与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指出不足,提出整改意见。

殷怀刚代表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部作总结发言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此次巡察整改的重大意义。此次巡察整改是促进学院健康发展的一次契机,全体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住巡察整改的机会,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良性发展。二要细化整改措施清单。巡察组已经列出巡察中所发现的问题,且已经将“见人见事”具体事项列出,对照此清单全体成员要按照校巡察整改要求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整改任务。三要按时完成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学院班子成员要对照时间节点,挂图作战,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并建立长效机制,保障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态要按时按点高质量完成整改清单内容。

图、文:常青

审核:殷怀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