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 《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会

发布者:殷怀刚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84


1010日上午,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学院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殷怀刚主持会议。

殷怀刚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三个方面详细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内容。

随后殷怀刚对今后学习工作提出要求,全体中心组成员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主要精神。一要进一步系统学习,认真领会精神要义。全体中心组成员进一步自学,深刻领会这学习内容的深刻要义,要系统的学,结合实际的学。二要深刻领会,与自身工作相结合。深刻领会精神内涵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做好各项工作。三要认真落实,全力推进年度各项工作。在深刻领会的基础上,结合学院年度工作目标,学院巡察整改任务,抓紧加快年度各项工作推进速度,全面保障学院各项工作落在实处。

会上,学院副院长杜家俊和舞蹈系主任吕园欣做交流发言。

图、文:常青

审核:殷怀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