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会

发布者:殷怀刚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92


1010日上午,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殷怀刚主持会议。

殷怀刚领学时指出,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创新成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放在重要位置,书中关于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重要论述,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生动表达,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

殷怀刚强调一是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学院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在学习的基础上,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内容作为本学期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并在结合上下功夫。各支部要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学习研讨,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内涵。二是要结合实际学。围绕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中国式现代化、党的自我革命、坚持人民立场等主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

会上学院院长支川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荣梅等做了交流发言。


图、文:常青

审核:殷怀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