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入团宣誓仪式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殷怀刚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93

20221116下午,武术与艺术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入团宣誓仪式主题团日活动,会议由武术与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周晓旭主持,武术与艺术学院青年学生代表与团学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周晓旭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团结奋斗青春力量》为题展开宣讲。她指出,共青团工作非常重要,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作为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组织,面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召唤,我们要牢记领袖嘱托、不忘初心使命,进一步深化改革和建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真正承担起为党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时代新人的使命责任。

时代向前,青春向党。未来5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化共青团改革和建设,不断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切实履行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职责,充分发挥青年运动先锋队作用,更好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广泛凝聚跟党团结奋斗的青春力量!

会上,举行了新团员的入团宣誓仪式。三位新团员面向鲜艳的共青团团旗进行了庄严宣誓。新团员通过宣誓,表达了对加入共青团组织的坚定决心,以及成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和担当。

图、文:周晓旭

审核:殷怀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