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特色活动

发布者:张亚军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77


春回大地,万物更新,国际第113个“三八”妇女节如约而至。武术与艺术学院为庆祝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树立学院女性形象,同时慰问长期身处一线的女职工,舒缓压力,聚焦正能量,展现良好和谐的节日氛围,学院分工会于37日下午,在校工会职工之家组织女职工开展“妙笔生花”“三八”妇女节特色活动。

心怀暖阳,笑迎春光。活动现场,女职工齐聚一堂,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如诗的美好,一笔一划尽显女性风采。通过此次特色活动,加强了相互之间的交流沟通,增进了彼此的情感,愉悦了身心。

女职工是武术与艺术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学院衷心希望大家能够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以自信的姿态、饱满的精神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在以后的工作中,学院分工会将不断开展多样化活动,提升女职工幸福指数,团结带领女职工为新南体建设贡献力量。

图、文:吴文君

审核:张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