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张亚军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14


   按照《中共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3月9日下午,武术与艺术学院在教学实验楼2号楼308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主持。

   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严格落实学校党委有关要求,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制定实施方案。会前,学院通过召开座谈会、在线征集、个别谈话等形式,广泛征求学院师生对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有针对性地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张亚军通报了学院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022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2022年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6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张亚军带头,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亚军在总结时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整改措施有力妥当。武术与艺术学院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重要契机,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切实抓好学院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在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上提站位,在进一步主动担当作为上见真章,在进一步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上下功夫,在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上见实效,团结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全力推进年度各项工作落实,奋勇向前,为新南体建设作出武术与艺术学院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结束后,全体总支委员开展了集中学习,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题为《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的序言。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复兴文库》序言,振奋精神、激发斗志,一定要更加坚定历史自信、把握时代大势、走好中国道路,在复兴路上坚定前行,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培养合格的接班人和建设者。

图、文:沈海燕

审核:张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