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召开制度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张亚军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92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南京体育学院“基层制度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校委〔202124文件精神,积极推进学院制度建设工作,315日下午,学院在教学实验楼2号楼308会议室召开落实“基层制度建设”三年行动计划专题推进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主持。

支川首先代表学院制度建设工作领导小组通报了学院在落实学校基层制度建设启动年、基层制度建设巩固年所开展的一系列工作,以及目前制度建设情况,并对落实学校基层制度建设提升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其他参会同志分别汇报了各条口制度建设进展情况,并就学院进一步落实“基层制度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收官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最后,张亚军对学院制度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制度建设在学院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制度建设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二是要加强制度体系建设,把及时制定、修订、完善健全内部管理制度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三是要在各项制度形成的过程中,充分发扬民主,充分征求意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确保学院制度建设如期高质量完成。

图:沈海燕

文:周晓旭

审核:张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