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南京人”南京体育学院专场在玄武湖公园成功上演

发布者:张亚军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526


2023318日上午,随着壮观的音乐喷泉拉开序幕,南京体育学院师生所带来的“幸福南京人”公益演出,在玄武湖莲花广场成功开演。

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南京市文化馆、玄武湖公园管理处共同承办了美好生活秀出来“幸福南京人”公益系列演出。本场演出是2023年度“幸福南京人”的第二场,由南京体育学院专场演出,让市民和游客在玄武湖欣赏“山水城林”美景的同时,享受更加美好的精神盛宴。

本场演出既是一场惠民演出,也是展示我校教学成果的实践平台。在演出中,代表学校参演的武术与艺术学院师生搬出十八般武艺,技艺高超,形式多样,有传承和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武术表演、中国古典舞和古诗词朗诵,也有展现青春风采和时代精神的魅力街舞、激情拉丁、活力健美操和啦啦操以及吉他弹唱。现场热情的观众发出阵阵欢呼声和赞叹声。演出还特别设计了舞狮互动环节,观众踊跃参加,亲身了解和领略中华舞狮文化的魅力。

本场演出不仅展示了我校丰硕教学成果,更体现了我校服务社会、传承和创新文化的责任和担当。以武会友、以艺传情,与市民共赴浪漫的春天之约!

1. 武术《武韵东方》

2. 啦啦操《抛接吧!少年》

3 古典舞《青山远黛》

4. 体育舞蹈《魅力桑巴》

5. 朗诵《古诗词集锦——写给春天的诗》

6. 舞狮互动


7. 演出现场

8.演出学生合影

文:吴平平 江山

图:南京文化馆

审核:唐芒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