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与江苏省演艺集团苏演院线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张亚军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31



323日下午,武术与艺术学院与江苏省演艺集团苏演院线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会在行政楼3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武术与艺术学院副院长唐芒果主持。

李江在致辞中表示,如何在体育类高等院校办好艺术类专业,走好体艺融合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一直是学校所关心关注的重点。本次校企合作签约,对于双方的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本次合作不仅可以提高学生的实践水平,为学生学以致用提供了实践平台,有助于学生认识专业的意义和价值,并且可以借此服务社会,锻炼学生,促进就业。同时,大学生新鲜血液的注入,对于企业发展和升级能够提供智力支持,有利于企业发现人才,培养人才,这是企业发展的需要,也是企业反哺高校、推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价值。通过本次的合作,双方一定能够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会上,武术与艺术学院院长支川与江苏省演艺集团苏演院线总经理叶子作为双方代表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图、文:郎君儒

审核: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