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支川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10


  为加强我院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工作,进一步关心少数民族师生的学习生活,促进少数民族师生的文化习俗交流。南京体育学院武术与艺术学院于530日下午14:30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办少数民族师生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武术与艺术学院院长支川、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家俊、武术与艺术学院副院长唐芒果、主任、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少数民族师生,本次会议还邀请了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办公室(兼统战工作科)王一迪主任出席。

  首先唐芒果副院长对我少数民族师生总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热情地来自五湖四海的各民族老师同学介绍各自的民俗文化和风土人情。学生代表先后发言,分享了自己近期的所学所获、所思所感,以及就在南京生活的感受、日常学习和生活中面临的问题及在各民族交流、民族文化传播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南京是个包容开放的城市,汉族的同学很热情也尊重他们的风俗习惯,他们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都开心。

  王一迪主任表示我校对少数民族师生的高度重视,将汇总梳理老师们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与学校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尽最大努力为少数民族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武术与艺术学院院长支川在会议最后鼓励少数民族同学们要志存高远,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抓住当前大好的学习机会,打牢基础、学好本领,争做学习的主人、争做自己家乡建设的主力军,为民族地区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图、文:常青

审核:唐芒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