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议

发布者:支川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67

62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教学实验楼2号楼308会议室召开总支委员会议。党总支书记张亚军主持会议。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29日下午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强国建设的本质特征和客观规律,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教育理想和价值追求,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真理的光芒,极具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强国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通过学习,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研究了2023年上半年党员、共青团员发展工作,审定了2022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申报项目、2023年“主题党日活动”方案立项材料,对2023年文明用语活动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推进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郎君儒

文:沈海燕

审核:张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