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啦啦操队在2023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支川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103


202362-8日,由武术与艺术学院表演系的学生组成的校啦啦操队,在程宇、陈琛、蒋敏馨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在贵州省安顺市举办的2023年啦啦操全国锦标赛。本次大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中国蹦床协会与技巧协会啦啦操分会以及南京新恒鼎体育推广有限公司承办,也是近四年来首次再度以线下形式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啦啦操盛会。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百余支队伍约3000名啦啦操运动员齐聚于此,赛场上参赛队员跳动青春,活力绽放,彰显运动风采和竞技魅力。

我校啦啦操队共派出21名学生他们团结拼搏挑战自我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获得了2个冠军3个亚军的成绩,分别是公开青年甲组小集体花球自选动作第一名,公开青年甲组双人街舞第一名第二名,公开青年甲组小集体爵士自选动作第二名,技术星级组集体街舞自选动作第二名。

我校啦啦操队所获得的优异成绩体现了学校办学成果,展示了学生的竞赛水平和青春风采。通过这次比赛啦啦操队员们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树立起了自信自强的信念。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校啦啦操队员将再接再厉,不忘初心再创辉煌!


我校啦啦操队大合照

我校啦啦操队街舞比赛

我校啦啦操队花球比赛



文:周浩阳 蒋敏馨

图:陈琛

审核: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