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部召开巡察反馈会

发布者:支川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94


69日下午,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部召开第八届党委第八轮巡察反馈会。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兰亚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第一巡察组组长肖爱华,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周和林出席会议。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张亚军主持会议。校党委巡察办、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兰亚明对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部做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要深刻认识巡察发现问题的严重性和全面抓好巡察整改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全面落实各项整改工作。二是强化担当作为,坚定扛起整改落实的政治责任。要紧紧围绕巡察反馈问题,对照上级有关要求和学校“基层制度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理清权责,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人抓,推动形成齐心协力抓整改的良好局面。三是严格落实要求,全力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坚持以重点整改带动全面整改,把本次制度建设专项巡察的发现问题与主题教育检视整改,以及上一轮巡察整改、经济责任审计整改、“3+1”督查整改统筹起来,梳理清、分析透,一体研究,同步解决。

肖爱华代表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对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反馈,并提出巡察建议。要求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部提高政治站位,建立健全制度建设长效机制;加强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治理水平;强化责任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重抓整改落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张亚军代表武术与艺术党总支部作表态发言:一是坚定政治站位,全盘接受反馈问题;二是坚决问题整改,务必整改落实到位;三是坚持举一反三,巩固巡察整改成效。


文:沈海燕

审核:张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