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暨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支川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8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做好调查研究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69日下午,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在教学实验楼2号楼 308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暨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研讨会学院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主持。

张亚军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安排,原文领学《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

围绕学习主题,在自学和集中学习基础上,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张亚军、支川、杜家俊、唐芒果分别结合学习《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交流分享心得体会。

交流研讨会最后,张亚军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把《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作为案头书、枕边书切实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学院发展新问题健全工作机制,使调查研究成为学院全体党员师生的经常性工作全面增强育人本领。

图、文:周晓旭

审核:张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