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观看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片《嘱托·奋进》

发布者:支川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78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学院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安排69日下午,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我省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片《嘱托·奋进》。

学习片围绕“思想伟力”“殷殷嘱托”“感恩奋进”“永葆本色”四个篇章概述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的关心和期盼以及全省取得的突出成就,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汇通江淮之气概、畅达黄海之辽阔,以当表率、做示范、走在前的勇气担当,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组织收看专题片是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重要举措,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观看专题片后感触颇深。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使命特殊、责任重大,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体育工作的总要求,坚决扛起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把个人的奋斗融入新南体建设发展全局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周晓旭

审核:张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