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不负有心人,看你一鸣惊人” ——腾讯导演组到我校进行功夫演员选材

发布者:支川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253


2023614日,腾讯视频出品的《功夫有新人》节目组到南京体育学院进行演员选材。在武术与艺术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之下,表演系主任吴平平、武术系主任刘靖、舞蹈表演系副主任赵雷以及吴文君、陈琛等教师配合节目组导演进行选材工作。此次选材为寻募腾讯视频Q4一档S+级节目的演员,该节目由腾讯出品、成龙团队打造!南京体育学院是目前唯一海选承办专场。

活动消息的发放吸引了武术与艺术学院表演专业、民传专业以及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的积极参与,纷纷踊跃报名。同学们在参选过程中都激情洋溢地展现着自己的实力!导演组对我院学生的精神面貌、技术能力等方面予以了充分的认可,选中十余名学生参加后续活动,并对南京体育学院拥有丰富的武术资源、表演资源和优秀的师资力量,予以高度赞赏,同时也期待进一步合作。

我院致力于培养体艺融合特色的复合应用型人才,这次活动更是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践机会和平台,让学生们可以充分展现自己的才华和实力,为学生的就业和发展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让武艺院的优秀学子们,在更多的领域中大放异彩。

表演系主任、武术系主任及导演组选材中

导演组与我院老师交流中

活动海报

各场馆进行选材

各场馆进行选材

各场馆进行选材



文字:裴镁荧、李瞒、陈琛

图片:陈琛

审核: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