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体学习 “铸魂增智育新人,正风促干书新篇”主题思政教育微党课

发布者:支川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10


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2023620日下午,武术与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实验楼1号楼1203教室集体观看由清华大学主办的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上好“大思政课” 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微党课用故事片和纪录片的拍摄形式,全面展现主题教育开展成效,立体呈现改革发展成绩,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书写教育人的精彩华章。

我院学生党支部在观看结束后纷纷表示,要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深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在日常的工作中锤炼政治品格、强化对党忠诚,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推动学院工作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为学校走好建设“新南体”做出贡献,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图、文:周晓旭

审核:张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