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党性修养,坚定四个自信” 武术与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会暨青年读书会

发布者:支川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10


2023620日下午,武术与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1203教室开展“坚守党性修养,坚定四个自信”主题教育学习会暨青年读书会,会议由武术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家俊主持领学,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杜家俊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一书中《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这一章节,带领支部学生党员着重学习领悟如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随后,他对支部学生党员的日常理论学习提出要求:要不断学习,以党章的规定来要求自己,忠于党,坚持党的宗旨,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坚定“四个自信”。

学生支部意在通过本次学习会,引导全体党员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坚定“四个自信”,提高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图、文:周晓旭

审核:张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