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发布者:支川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10


2023620日下午武术与艺术学生党支部在教学实验楼1203教室召开学习会议,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会议学习。

会议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杜家俊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杜家俊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完整地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集中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交流研讨,与会党员发表了个人学习感想,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党员,要时刻保持学习的状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工作能力,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增强创新自信。同时,培养健全的人格,强化党性修养,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矢志奉献国家和人民,推动我们党和国家的事业向前发展。

杜家俊表示,教育肩负着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重要使命,希望在座的学生党员能够当先锋,做表率,做到学以致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成为为中国教育事业奋斗的有用之才。


图、文:周晓旭

审核:张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