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直属单位党总支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南体科普在线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10

2021年1月13日下午,直属单位党总支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出席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葛见珠主持。

史国生听取了所有党员干部的检视剖析发言,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总结。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过程严肃认真,自我剖析深刻,原因分析透彻,整改措施方向明确。史国生希望处级干部在工作中处理好七种关系:一是学习和落实的关系;二是整合与协调的关系;三是领导与群众的关系;四是决策与执行的关系;五是党建与业务的关系;六是规矩与创新的关系;七是重点与一般的关系。

会上,葛见珠报告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会议准备情况,代表总支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剖析报告。随后,总支处级干部在葛见珠的带领下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指出不足,每位同志都认真记录并接纳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和建议,并表示虚心接受,尽快改正缺点,提高工作能力,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