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在江苏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者:葛见珠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26

2023121日—123日,江苏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来自全省的12支队伍,男女运动员合计111人,高手云集。运动训练学院派出10名专项学生组成南京体育学院大学生代表队参赛。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蓉担任领队,王寅周、周游两位老师担任指导教练。比赛中,大学生们“乒”尽全力、团结协作、不畏强手,经过三天的激烈鏖战,一路过关斩将,取得422铜的优异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本次比赛分为高水平组和体育院系组,我校运动员参加的是体育院系组,该组参赛高校多、参赛高水平队员多。赛前,教练王寅周、周游积极备战,认真排兵布阵、合理安排战术,领队杨蓉鼓励运动员奋勇拼搏、勇创佳绩。比赛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热闹而又有序进行。现场的气氛十分的活跃,参赛选手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并且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不时为参加比赛的选手们精彩的对局欢呼鼓劲,各位参赛选手在赛场上更是展开激烈的争夺,每个人都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打出水平、打出实力。比赛精彩迭出,现场观众也不时爆出阵阵掌声。

最终,南京体育学院代表队共取得了男子团体冠军、男子双打冠军、男子单打冠军、女子单打冠军、男子双打亚军、女子团体亚军、男子单打季军 、混双季军、女子双打第五、女子单打第五的优异成绩!比赛成绩实现历史上的突破。

比赛结束后,大家充分肯定同学们的赛场表现,希望大家珍惜参加本次比赛的机会,在以后的比赛中奋勇拼搏,每球必抢、每分必争,以高昂斗志、顽强作风、精湛技能继续将南体精神发扬光大。

全体人员合影

王老师在赛场指导运动员比赛

周老师在赛场指导运动员比赛



文:王寅周

图:王寅周

审核:杨 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