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足在2023年江苏省“省长杯”大学生足球联赛(女子高水平组)获第三名

发布者:葛见珠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124日,2023年江苏省“省长杯”大学生足球联赛(女子高水平组)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女子高水平组江苏赛区)在河海大学拉开帷幕,经前期积极备赛,我校女足队员敢打敢拼,团结协作,奋勇争先,最终斩获季军。

赛前,学院党总支书记葛见珠为全体女足队员进行了比赛动员和心理辅导,希望大家在备赛期间积极调整心态,始终秉承尊重对手、尊重裁判的原则,在比赛中展现出南体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顽强拼搏的竞技体育精神。

带队老师许臻带领全体队员精心备赛,在一个多月的刻苦备战中,全体女足队员克服种种困难,不畏伤痛,不怕严寒,不断在训练中打磨技能,揣摩战术,为本次比赛取得佳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比赛,丰富了我校女足队员的实战经验,增强了大家互相配合、敢于担当的团队意识,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新南体”建设贡献出了南体师生的智慧与力量。

葛见珠为全体女足队员作赛前动员

比赛掠影

张晓红、许臻为队员们作赛中指导

全体合影



文:刘 宸、许 臻

图:许 臻

审核:葛见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