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在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砂板乒乓球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葛见珠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24

江苏省第届砂板乒乓球比赛暨第五届砂板乒乓球世界杯直通选拔赛20231214日至17日在南京审计大学举行。本次比赛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比赛分A、甲B个组别,本次比赛参赛高校多,参赛队员多我校本次比赛由周游老师和王寅周老师带队,经过三天的鏖战,南体大学生代表队参加甲A组比赛并获得了女团第二、女双第二、女单第三、女双第四、男团第五、女单第六、男单第六的好成绩。

比赛现场,选手们身着统一的运动服,精神饱满地进入赛场。他们手中的砂板乒乓球拍成为了赛场上独特的风景。与传统的胶皮球拍相比,砂板球拍更具挑战性,需要选手们掌握更高的技巧和控制能力。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展现出了卓越的技艺和顽强的拼搏精神。激烈的对决让现场观众热血沸腾,他们时而屏息凝神,时而欢呼雀跃,为自己支持的队伍加油助威。大学生乒乓球砂板锦标赛在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不仅提高了自己的技艺,也收获了友谊和成长。相信这场比赛将成为他们人生中宝贵的经历,激励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追求卓越。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大学生乒乓球砂板锦标赛的到来,相信它将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瞬间和难忘的回忆!

王寅周(左)和周游(右)教练在给女双和女单作指导

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合照

女双获奖照片

女团获奖照片

聂雪妮在单打比赛中

女双在比赛中



文:周 游

图:周 游

审核:葛见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