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融合 共建共赢 ——运动训练学院深入开展军民共建工作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212

   1219日上午,运动训练学院赵琦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杜家俊、办公室主任江秋寒主任一行3人专程来到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南京校区,与军政训练系举行军地共建座谈会暨共建协议签约仪式。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南京校区王强副主任、教学科研处李泽山处长莅临指导。

   会上,运动训练学院赵琦院长和军政训练系孙德明主任先后发言,充分表达了双方的共建意向、合作内容、形式方法和步骤要点。通过充分交流,双方表示将在专业体能训练、伤病员康复训练、师资队伍培训、党建团建互动、思想政治教育等多方面深度融合,实现“共建、共享、共赢”目的。尔后,赵琦院长和孙德明主任代表双方签订共建协议书。

   此次活动是我院贯彻落实习主席军民融合思想的具体举措,是发挥运动训练学院学科专业优势,实现我院教学科研资源与部队对接的一次有益探索,对于提升运动训练学院的教学科研能力和部队影响力具有重要的意义。接下来,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与部队院校共建互助,携手育人过程中把军民共建这项工作做深做实。




签约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