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51

    4月17日,运动训练学院在仙林校区321教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张亚军、赵琦、杜家俊、张明,2020届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上辅导员、班主任首先简单汇报了本班级、年级毕业生的情况和目前学生的就业状况。运动训练学院2020届毕业生共计228人,今年考研达国家线学生有11人。由于受疫情影响,目前已找到工作的学生较往年相比人数减少,但很多同学目前都有意向的工作单位,总体情况还是比较好。

    张亚军书记强调,做好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把工作要往前做,往细做。对于通过考研国家分数线的同学,学院可以组织已毕业读研的师兄师姐给即将参加复试的同学进行网上经验分享会,交流一下心得经验,给复试的学生一些指导意见。同时对于就业的同学,辅导员、班主任可以在网上搜寻就业信息定期发在学生群里。另外每周五辅导员要对本周内学生的就业情况做更新总结,并汇报学院领导。

    赵琦院长强调,要督促2020届毕业生抓紧时间修改毕业论文,学生要与毕业论文指导老师保持联系,按照学校的统一要求和时间截点做好相应的工作,确保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的通过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