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训融合--运动训练学院橄榄球专项学生参加江苏省橄榄球队队内选拔赛裁判工作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0-05-16浏览次数:155

   2020515日,江苏省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橄榄球队为了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在江苏省体育训练中心橄榄球训练场举行队内选拔赛。这是继2019年南京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与江苏省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达成橄榄球专项“学训融合”合作项目,秉承互助互惠,友好合作关系的基础上,推进“学训融合”的又一举措,同时也是对我院橄榄球专项学生疫情防控期间线上裁判规则和裁判法学习成果的检验。

运动训练学院2018级,2019级橄榄球专项学生承担本次赛事的裁判及专项技能比武测试工作,通过裁判实践积累临场执裁水平和经验,为优秀运动队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提供保障,同时展示南体学子的“自信”和“风采”,进一步推动我院与江苏省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学训融合”合作深度发展。

橄榄球专项教师、学生工作合影

谭学帅同学比赛执裁

国家级裁判张维俊指导专项学生临场实践

专项学生在记录台裁判工作中

专项学生在比赛中执裁

专项学生在省橄榄球队青年组专项技能比武测试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