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南京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柔道专项技能大比武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435

      本次活动是为了提升学生专技水平,增强未来就业竞争能力,同时检验本学年专项教学训练水平,突出“学训融合,以赛促练”的专业特色,柔道专项举行了2020年柔道专项技能大比武活动。61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柔道专项技能大比武在仙林校区举重馆一楼举行。柔道专项大一、大二两个年级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大比武活动。此次活动具有至关重要的“号脉”意义,也是对全体师生的一次小考。

本次比赛裁判员有朱桂蓉(国家级)、吴艳(一级)、周叶凡(一级)三位老师。本次比赛致力于为学生营造先进、真实的比赛环境,因此采用国际柔道联合会推出的最新比赛规则-单败淘汰无复活赛制,从而使以赛代练的效用最大化。

学生们在比赛中大胆的运用所学技术,且能较合理的安排好技战术。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分别决出了男子、女子及团体赛三组的前三名,具体名次如下:

男子组:第一名 沈奇龙   第二名 冯正瑶  第三名 徐郭昊  

女子组:第一名 陈鲜娜   第二名 王  丰  第三名 叶  童  

团体赛:第一名 2194级  第二名 2184

学生在比赛中

团体赛大一年级组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