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网球专项大比武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262

        运动训练学院网球专项为提高专项学生技能水平、激发热情、创新训练手段、以赛促练,特组20182019级学生开展网球专项大比武活动。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比拼,比赛于610日下在南京体育学院仙林校区网球场落下帷幕。

本次大比武采取“队内大循环”双打计分比赛的形式,是在学校疫情封闭特殊时期进行的,既是一次全队队员封闭时期校内训练的成果展示,也是对迎接今后各项比赛进行的一场重要摸底测试,不仅提升了队员们比赛的战斗力,也为今后学习的提高与训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经过激烈的角逐,杨智勇,杨晶杰获双打比赛第一名;张圣洁,吴梦涵获双打比赛第二名;黄卫虎,王博文获双打比赛第三名。通过此次专项大比武活动,网球专项全体学生坚定了继续努力磨砺专业技能水平的决心,表示会进一步加强体能训练,夯实基础、全面发展,进一步提高队伍整体竞赛实力。

获奖选手合影

网球专项技能大比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