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南京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跆拳道技能大比武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0-06-06浏览次数:400

    为营造运动训练学院学生自觉提升专项技术能力的积极氛围,提高学生专项技能水平,增强学生未来就业竞争能力,同时也为检验运动训练学院专项教学与训练水平,202065日上午,在南京体育学院仙林校区举重馆一楼举行了跆拳道技能大比武活动。

本次跆拳道技能比武内容共有2个项目,分别是竞技和品势,品势初赛内容为太极三章,决赛内容为太极五章;竞技比赛采用单败淘汰制,每场2局,每局比赛130秒,局间休息30秒。经过一下午紧张激烈的比赛,其中韩宗豪、周兴阳、林怡获得竞技比赛第一名;赵博文获得品势个人第一名。体育学院跆拳道专业班的学生凭借精湛的技术赢得了大家热烈的喝彩和掌声,体现出体育学院欣欣向荣,生机勃勃,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

体育学院学生专业技能大比武是体育学院检验师生教与学的一个重要手段,充分展示了体育学院学生的专业技能和水平,也检阅了体育学院优良的教学效果。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教,赛教结合,研教互促,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积极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