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224

    202098日下午15时,运动训练学院在教学楼401教室召开2020年新学期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喻菊、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和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喻菊主持。

首先,孙苏扬、龙文蓉、刘宸三位辅导员根据各年级学生工作情况,对上一年度学生管理、学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进行了本学期的部署。

随后,喻菊分别传达了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日前在2020年南京体育学院中层干部会议上有关秋季新学期疫情防控的讲话和学工处有关会议精神,并就学院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生安全及管理工作进行了细化部署。

喻菊还就各班级班主任工作中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强调,学生安全工作无小事。希望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会后以班级为单位成立学生安全领导小组,为学生校园生活做好保驾护航。同时,希望全体老师在特殊时期多抽时间走进学生宿舍,多与学生谈心谈话,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真正成为学生成长路上的“知心人”。

会议就《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优秀班主任评选办法(草稿)》进行了研讨。

喻菊副书记主持会议

辅导员部署本学期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