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首届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10

   922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首届教职工篮球比赛在南京体育学院仙林校区篮球馆举行,本次活动由运动训练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开幕式中,运动训练学院分工会主席张亚军发表了讲话,强调在比赛前一定要做好准备活动,比赛时注意安全,奋勇拼搏,发扬我院教职工高超的运动水平。本次比赛由来自各系(办)教师组成7个代表队参赛,通过抽签分为AB两组进行单循环比赛。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教师在疫情下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调节教师紧张的工作节奏,增进交流,沟通情感,增强凝聚力,展现我院教职工的运动技能,使教职工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经过两天12场紧张激烈的角逐,篮球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院办、一系1队获得了一等奖,三系、二系1队获得二等奖,一系2队、二系2队和四系获三等奖。

张书记讲话

参赛全体教师合影

获奖选手合影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