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337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也进入最后冲刺。为了进一步落实“《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校学发【202022号”文件精神,全力做好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于928日下午,组织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总支副书记喻菊、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孙苏扬、2020届毕业班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学院总支书记张亚军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张亚军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等七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行动的通知》。参会人员就“后疫情时代”,如何结合目前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际,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进行了交流。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孙苏扬总结了目前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对入学、考编、参军、公考、协议就业、灵活就业等数据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步就业推进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

会议最后,张亚军对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站位、夯实责任,把推动就业作为近期学院重要任务抓好抓实;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中组部等7部委《关于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行动的通知》精神,严格遵守就业工作“四不准”要求,确保数据真实。三是要对目前仍未就业的毕业生情况进行一次梳理,了解未就业原因,主动向前一步加强就业指导;四是要做好协同配合工作,学工办和班主任加强就业过程动态把握,加强沟通交流,保证就业信息畅通和共享;五是要充分认识“后疫情时代”下,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与升学面临着诸多挑战,早做准备,提前规划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